101网校调查显示 八成学员期中成绩显著提高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本学期初,101网校联合北京晚报数独联盟开始对300名新学员进行跟踪调查。现在期中考试结束,跟踪数据显示,其中196名同学成绩比以前明显提高,83位同学名次从原来的20多名升入班里前8名,还有21名同学分数从原来的不及格最高提升30多分。
  
    -- “掌握101学习方法  学习其实很轻松”

    “说实在的,这次期中考试能得全班第三,多亏了101网校,帮我实现好成绩的梦想。”昨天,北京某中学初二(2)班的张同学同学给101网校老师打来电话时显得很激动。她和北京其他1200名学生一样,都是今年第一学期报名101网校学习的学生。

    “在网校学习,平时应该主要抓住同步课程栏目,对同步课堂里涉及到的重点难点逐一击破,基础一定要打好。”张同学介绍说,自己通过在101网校学习,有了一种对学习“开窍”的感觉,“我掌握了很多巧妙的学习方法,网上老师能总结每周重点、难点,进行归纳并配有典型习题,我掌握了此学习方法,每科用此方法,学习就很轻松,一点也不累,所以在短短了两个月成绩提高很快。”

    -- “补习效果好不好 只要一试就知道”

    郑同学是海淀区某中学一名初三学生,他平时除了学习特别喜欢上网。家长对他的要求是,只要学习成绩能保证,完成作业后就能上网。初二后半学期由于太贪玩,成绩一下子由全班前10名退到了后10名。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上课的时候精力不能集中,下课再补效果也不好。”郑同学说,他看到其他同学有请家教的,也有在家里上101网校学习的。“请家教麻烦而且一时难请到合适的,于是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报名101网校的课程。”

    不试不知道,一试郊果真的出来了。不到一个月,郑同学不但各门课程都跟上了,而且还比其他同学超前,“网校的课程都可以反复听,一篇没听懂可以再听,只到听懂为止,感觉好像是老师单独给我讲课似的,这正好弥补了在学校漏掉重点或没听懂的课程。”

    101网校北京分校校长刘甲文介绍,其实101网校很多网员在最初报名网校时或多或少都有着试试看的心理,但通过一段学习后就会发现,101网校各科目的学习方法会让很多学生主动对学习产生兴趣,甚至爱上学习,而不是被动、强迫的去接受知识,“孩子只要愿意学习,肯定就会学好,所以就会出现像这两位同学一样,在短短的半学期成绩就提高这么快。”

    期中考试结束了,101网校的咨询电话又开始响个不停,一部分是101网员打来的,多数是给学校的老师报喜并交流考试心得;而另一部分则是没有在101网校学习过的学生,这次考试不太理想,想报名网校同步课堂补习班,以冲刺期末考试。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