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影响学生补习 网校远程辅导受欢迎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在严峻的甲流形势下,孩子上辅导班还安全吗?辅导培训机构有没有采取有效的甲流防控措施?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孩子聚集在一个辅导班里会不会有交叉感染的危险?如果不上辅导班,孩子又怎样补习课程呢?一对一家教,人虽然少但还是避免不了接触感染的可能!最近,不少家长对于孩子上不上辅导班陷入两难:去,怕交叉感染;不去,怕跟不上进度。

来自北京101网校的最新数据显示,进入10月份以来,网校的报名人数骤然上升,比以往同期增加2倍,期中有一半是由于家长考虑到甲流期间孩子补习的安全问题,从辅导班转至网校补习。一位家长表示:学校防控很严格,每天早晨量体温、每晚家长还要填身体情况表,但民营培训辅导机构则不一定能做到这么周全,“试想一下,这么多孩子从全市各个地方涌过来,难保哪个孩子班上没有感冒发烧甚至得甲流的孩子,很容易成为交叉感染源,实在让家长揪心啊!但选择网校学习则可以避免这个问题,而且网校的师资力量也很有保障。”

这位家长的话不仅反映了目前很多家长都面临的同一种焦虑,同时,也给迷茫的家长们指点了津迷 -- 选择101网校补习安全又有效。网校补习的安全性:学生坐在家里,打开电脑就可以到网校学习,非常方便,且省时。网校补习的有效性:101网校上有400多位特高级教师授课,使同学生真正享受到“坐在家里上重点”的待遇。此外,101网校的很多学习栏目,包括状元课堂、疑难解答、自我检测、中高考题库、作文天地、英语、专题辅导等,学员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和强弱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同时,可针对不同学生制定个性化教学计划,并有专职老师跟踪指导,保证学生学习质量。

针对目前甲流的严峻形势,101网校特别推出以“严防甲流 安全补习 -- 101网校老师远程手把手帮您补习”为主题的活动,学生只要坐在家里打开电脑,101网校老师将通过 QQ 在线手把手教用户使用网校里的各个学习科目,并帮助孩子解决学习上的难题。

弘成教育旗下101网校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多位一线特高级教师授课,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24小时在线答疑,为全国的同学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