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学习心得

作者:童显宁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学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我是青海湟川中学的童显宁,现已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录取。

初三下学期,我有幸成为101网校的实验班学员。一开始,我对网校学习资源、远程教育之类的教育方式持怀疑态度,我觉得它并不能解决我在课堂上没有听懂的概念和理解不了的问题,对不会做的习题更不能及时的提示或解答,所以我对网校学习很被动,学校成绩也不太理想。后来在101网校老师与父母的帮助和正确引导下,我改变了自己对网上学习的态度。在短短的3个月里,我充分利用网校资源,最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高中—青海湟川中学。中考结束后,我毫不犹豫的继续选择了101网校作为我的好帮手。

高一上学期,我的学习成绩并不突出,因为班里有太多“高手”,再加上高中阶段的学习方法和初中不一样,作业量大,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对网校资源的利用也不充分,结果高一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101网校青海分校老师得知这一情况后,多次打电话鼓励我,星期天到家里来耐心指导帮助我,让我充分利用101网校学习资源,使我很快适应了高中生活的学习,掌握了各门功课的学习方法,自己也感到学习变得轻松愉快。期末时,我的名次由原来的三十多名前进到前十五名。假期里,我在网校自学了高二课程的部分内容,

开学时听老师讲课和做作业,感到轻松愉快,每次考试成绩稳中有升,使我对高考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到了高三,我渐渐发现自己的弱项是物理和生物,于是,我选择了101这两门课的补习,一星期用五个小时的时间阅读相关知识点和内容,并利用101丰富的高考题库和专题资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题,检验学习效果,这样“一学一试”相搭配的学习,一直到高考的前几天。这样的训练换回的是高考的优异成绩。

这就是101网校,让我在高考中飞翔的翅膀!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