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网校和省内一流名校 紧密合作,资源共享

作者:人大附中…    网校新闻来源:人大附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3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上周本报发布睿源初升高“龙班”招生信息后,家长电话不断,他们对这一新辅导模式感到新奇的同时,也有些疑惑,“龙班”是如何保证神奇效果的?

    2010年中考形势依然很严峻,名校争夺依然很激烈,来自某重点初中的董老师说,现在名牌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几近“天分”,容不得考生有太多的发挥不正常,更谈不上知识结构上有缺失了。所以,设计一种既能够夯实知识体系构建,又能够进行应试技巧和考场应变心理的训练,对于优秀考生增大考入名校的把握,是非常必要的。

    因此,睿源首次在郑州地区开设初升高“龙班”辅导,承诺龙班学员顺利考入一中、外国语和省实验等省重点高中,若未被签约高中录取,则退还全部学费,无疑是给家长和学员一个“定心丸”。

    负责“龙班”的李老师还向记者介绍了一批让人目眩的中学名师,英语科海盛老师(博士,原郑州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英语教研组长)、黄蕾立老师(教育学硕士,原某重点中学英语教研组长)、张彦(《学生英语报》中考版主编);焦老师(高级数学教师,某重点中学初三备课组长),董老师(高级物理教师,初三教研组长),白老师(硕士,某重点中学化学教师),牛老师(教育学博士,原郑州外国语学校历史教师)……

    除了这些名师担纲“龙班”授课,丰富的教学资源也给“龙班”助力增色。国内第一名校——人大附中网校和省内一流名校——郑州一中的远程教育学校与睿源中学部结成紧密合作关系,资源共享。

    受甲流和部分学生停课的影响,一些初三学生从心理上放松了对学习的要求,而家长对此无能为力,这让李老师很担心。初三一年实际学习时间不足八个月,“时间就是分数”,为更好地“助子成龙”,睿源学校还为暂时不能参加面授的同学准备了网络学习卡,让学生在家也可以灵活安排学习,与名校名师面对面,不拉下一次课!“龙班”课程分为两阶段,春节前以英语、数学、物理辅导为主,春节后加入政治、历史和化学学科集训。为更好地进行分层次教学,10月5日将对预报名的同学统一测评后分班学习。

    为让初三学生做好充分复习,凡十一前报名的学员,均可获赠一张人大附中网校价值300元的月卡,中考试卷和名师重点突破课件随便下,“偷”学你最强!s 齐晓奎 江朝博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