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向受甲流影响停课学生赠送百元免费学习卡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2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近日,北京部分因甲流而停课的学生获得了由北京101网校免费赠送的价值百元的101远程学习卡,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网校学习相应科目。101网校表示,为使停课学生不耽误学习,只要是本市因甲流停课的学生,都可向101网校免费索取学习卡,或通过电话咨询101网校老师,老师会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来定制适合的学习方案。索取电话:62020082  62014640。

    据北京101远程教育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通过新闻媒体获悉,数千学生因甲流停课在家,本着对学生及家长负责任的态度,101网校决定为在家的学生提供特殊时期的学习援助,通过网络学习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使学生在此期间学习不受影响。

    101网校老师通过电话告知学生远程学习卡的用户名及密码,并通过远程协助,手把手教会学生使用,让学生在隔离期间学习不掉队。101网校负责人还介绍到,101网校里有各式各样的学习栏目,包括同步学习、状元课堂等,至今,全国共有数百万学生都用这种方式提高了学习成绩。而面对流感,网络学习方式也是最安全最有效的。“101网校多年来不仅专注于教学育人,更关注社会民生,公益事业,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帮助孩子度过难关。”

    由教育部、卫生部组织专家制定的《学校甲型 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于22日印发各地教育、卫生工作部门。《方案》指出,学校出现非校内感染病例、校内感染病例时,托幼机构、中小学校和高校等可采取停课措施。停课期间,如有新病例发生,可适当延长停课时间。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为全国的同学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