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网络补习弥补郊区教育资源的不足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2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随着北京房价的急速狂飙,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五环以外,甚至近郊区县买房。与此同时,孩子的上学问题又成了他们面临的新难题。住城里,孩子上学方便,但房价太高;住郊区,房价便宜,但好学校、辅导班又太少。而同时,101网校在北京五环外的学员所占比例越来越高,偏远地区的学生纷纷选择网校这种新型的补习方式,网络丰富的教育资源很好弥补了地区教育资源的不足。

    据最新统计,今年前8月,北京市四环内住宅期房均价达18113元/平方米,为历史最高价;其次是四至五环路,均价为16868元/平方米。房价的一路攀升也带来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人们逐渐在考虑到郊区买房的同时,又不得不面临孩子上学的实际问题。良好的教育资源多数集中在四环以内,但孩子的教育又是重中之重。多年前家长们头疼的是高额赞助费,这几年赞助费的事情早无人问津,大家关注的都是孩子上学路程问题,每天上下班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多则四五个小时,少则两三个小时,大人为了上班再远也没办法,然而孩子上学时间早,放学时间晚,如果住的远实在太辛苦,但是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三个办法:1、下血本买四环内房子;2、辛苦租房子;3、就近入学,通过周末补习班弥补学校教学水平的相对不足。更多的家长选择第三个办法,但是参加周末补习班的结果是:家长和孩子周末也不能睡懒觉,早早起来奔赴一个又一个培训班,而好的培训班往往都集中在四环以内,所以,周末早出晚归,家长孩子都很辛苦。

    种种选择都有不足的情况下,不少家长开始为孩子选择网络补习方式。家住北京天通苑小区的张女士说:“房价太高,全家搬到五环外居住,这里好学校好老师不多,以前为了孩子补习,得经常往‘城里’跑,长久以往,孩子大人都吃不消,最近报了101网校,到了周末,家长和孩子可以睡个懒觉,然后打开电脑、音箱,上网学习,101网校都全国一线优秀教师,每天在线授课、答疑,有视频、有文本、有音频,还有在线互动课堂,让孩子在家就像在课堂学习一样,轻松了很多!”

    截止到目前,全国已经有数百万的孩子在101网校学习,101网校的咨询电话62020082,62014640异常繁忙。每年,全国各地的101网员还会涌现多名高考状元,家长主动为孩子选择101网校着实是一种经济又高效的补习方法。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为全国的同学提供最权威的指导。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