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网校: 让在家的人也能上名校

作者:黄冈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黄冈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网校,与一般家教相比,黄冈中学网校拥有更全面的优势,根据不同教学目标,设有不同层次、不同目标的教学内容,更有助于学生获得全面系统的提高;采用的多媒体形式,更有利于学生对知识的消化吸收。此外,黄冈中学网校的成人高考、财务考试、司法考试、考研、公务员等专项辅导也将帮助大家实现梦想。

只要可以上网就可以随时随地接受黄冈中学名师的辅导,黄冈中学的深层教育。无论学生身在何方。使学生等同于进入了全国名校—黄冈中学学习。

黄冈中学网校胜利开发了全国第一家复合式网校:通过讨论交流、竞赛打擂、学习积分、积分授衔、才艺PK等参与和激励功能充

通过网上设班、积分奖罚、学习计划管理、学习记录管理等功能,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填补了保守网校对学生管理的缺失。通过家长学校、网上家长会、短信沟通等使家长也成为网校学习的主体。通过简单先进的软件制作工具,使本地优秀师资也能参与到网校教学中。复合式网校实现了教育主体复合、教学资源复合、平台复合等三大复合,具有学生愿意学、教师能够管、家长可监督,黄冈中学名师与外地名师互补等四大优点。

点击进入黄冈中学网校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