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下线’ 101网校初一实验班开班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由于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网络教育有着其它面授教育所无法比拟的资源广、形式多、授课活等特点。使学生们学习起来更加方便。弘成教育旗下101网校兴办于1996年9月,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

来自101网校的30余位初一年级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设实验班是101网校推出的又一人性化服务,北京101网校初一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弘成教育集团总部举行。当天。旨在更好地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一个与名师近距离交流的平台,线上与线下结合,协助学生更快提高学习成绩。

教学服务部的王老师介绍,   开班仪式上。实验班将设一名专职专班任来管理学生们学习,包括平时一对一地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踪,及时提醒并督促学生学习;学生有任何问题,班主任可以即时联系各学科老师能过线上线下一对多、视频一对一或直接打电话的方式来帮助学生及时解答;通过 QQ群或线下的方式组织一些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参与;坚持与家长的沟通联系,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当天,英语、数学、语文等各学科老师也与学生及家长见面,解每一位学生学习情况。现场,教育专家还讲授予了学生们学习中要注意的八个重要环节,即预习,听讲,复习,总结,提问,作业,考试和拓展进行讲解,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学生及家长都反映实验班的形式非常好,   仪式结束后。不只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利用网校学习,便于老师今后在授课过程中与同学们无障碍地交流,重要地是学生们实实在地感受到网校学习不是孤军奋战,还有众多同学一起学习的同学们提高了学习积极性。来自北京八中的初一学生魏敬然,自今年七月份开始在101网校学习以来,仅两个多月的时间,数学成果就由原来的中等偏后提高到班里前几名,开学后我进行了四次测试,三次都考了100分,只有一次没发挥好,考了85分,真的太感谢101网校的老师了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