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网校 让学习信心倍增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新学期马上就开学了,高群已经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对自己下学年的学习充满信心。原来的高群虽然很努力,但在学校听课总是一知半解,每次考试成绩都不理想。高群的妈妈不止一次给他找过辅导班,但是每次都是成绩没提高多少,钱却没少花。

上学期开学的时候,高群的妈妈听一个朋友说101网校的学习效果很好,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高群报名了。101网校的老师针对高群初一基础没打牢,听课效率低的现象,给其开通了初一的全年课程和初二的同步课程,建议其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在弥补好初一课程的同时,对初二的知识及时查缺补漏。通过一学期的系统学习,高群不仅在期末的时候各科成绩都有所提高,而且学习变得很开心了。
“101为我找对了方法,学习效率自然提高了”。在假期里高群通过101网校不仅做好了复习,还提前预习了新课程,并且应邀参加了101网校的传奇单词记忆面授培训,在轻轻松松的环境中记住初中的全部单词,没有了当初记单词的烦恼,高群对学习英语更有兴趣,为迎接初三紧张的学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戴明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