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网校的学习,让我感受到了一种人文关怀

作者:北京四中…    网校新闻来源:北京四中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8月15日,“北京四中网校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北京四中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地区25名成绩取得明显进步的网校学员以及升入北大、清华等重点大学的学员受到了表彰。

  会议一开始,教学部的赵老师就对北京四中网校资源与2009年高考原题进行了对比分析:一道道网校试题与高考原题的对比图,无不验证着北京四中网校教学资源的优秀的品质。有些题目甚至连答案与高考的原题都一摸一样,这些信息令家长与学员的无比欢欣鼓舞。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北京四中网校对2009年在中考、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还有北京四中网校优秀的班主任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而且,在高考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员还得到了奖学金的鼓励。此外,两位优秀学员的代表上台与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值得一提的是,高考优秀学员代表张墨痕同学,在2009年成功地考入清华大学。成为了许多学弟、学妹心中的榜样。许多家长和学生在听过了她的发言后都感到收获颇丰。尤其是一些即将升入毕业班的学员纷纷表示:对于今后如何学习、如何更好地利用网校资源都有了较大把握。

  张墨痕在发言中说:“知识导学”帮我们节约了预习的时间,也更容易让我们发现自己的问题。这个栏目我比较常用,再结合“四中同步”,对我们知识的网络化极有帮助,从而帮我们形成有效预习、学习和复习的良性循环。我的班主任郝老师经常询问我近来的学习情况、指导我更好利用网校资源。在网校的学习中,我感受到了一种人文关怀。

  北京四中网校每年这个时候都会举办优秀学员表彰会,除了表彰优秀学院外,还为很多中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学习、教育交流的机会。北京区招生部主任吕力介绍:因为参加彩排等特殊原因,今天只是有部分优秀学员到场,还有更多的优秀学员和升入理想学校的学员,我们将会继续进行表彰,继续跟大家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