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网校招聘化学编辑一名

作者:网校招聘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招聘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22

人大附中网校现招聘化学编辑一名。
要求:
1、化学相关专业或者教育相关专业毕业,能够良好把握中学化学相关知识,对于化学中高考内容有较深认识。
2、学业 优秀,踏实肯干,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网校的相关内容编辑任务。
3、对于网络教育有想法,有栏目策划和内容策划的创意。

职责和薪酬:
能够按时完成编辑部主管分配的编辑工作,可以拿到基本工资2000-3000.
能够贡献有创意,切合市场要求的栏目策划和内容规划,则可以享受项目组的提成等额外奖励。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给 tangkaiwu@kgedu.com 唐老师
该信息出自应届毕业生求职网YJBYS.COM:http://www.yjbys.com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招聘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