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如何零基础轻松过关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网校.com课程推荐理由:1. 精准押中原题,2012年押中40分职称英语原题 2. 应试技巧直达,即使选项拿不准也可以根据技巧作答 3. 授课方式灵活,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不限次数,跨越时空备考无处不在 4. 权威通关秘籍,内部绝密备考资料赠送,24小时在线答疑 5. 资深名师,两大名师共有30年职称辅导经验 6. 签订通关协议,即使您因故未能通过考试,我们也会通过退费或安排重读来保障您的利益

1. 词汇量低至冰点
冰点就是趋近于0,26个字母能够认全,略微改动字母摆放规矩的单词就不知道了,更甭说概完、阅览这些标题了。

2. 脱离英语时间长
告别了肄业生计就再没跟英语打过交道,模糊还能记住几个单词,但基本上都是单词知道TA,而TA不知道单词。

3. 惧怕英语考试
从小英语就欠好,总在及格线徜徉,十分困难毕业了认为能够永诀英语了,成果职称英语又俄然逆袭而来。

4. 想一次经过考试
为了评职称、为了进高档、为了涨工资,下定了决计这次就要经过,预备毕其功于一役,置之死地而后生,有必要经过。

Tags:职称英语,零基础,轻松过关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