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网校教师节献礼 教师就要能系列讲堂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10

教师网校”教师就要能(910)”系列讲堂,为参加2013年教师考试的考生进行科学系统的视频备考指导。每一个知识点都经过教师网名师精心准备,让考生能够把握教师考试的精髓,充满信心备考2013年教师考试。

本次讲堂旨在为教师节献礼,教师节前后将陆续推出四期。四期内容分别为“解析教师招聘考试要点”、“学习两学十大常考知识”、“专业学科知识备考攻略”、“练习巩固课堂学习内容”,循序渐进,为考生提供全面复习。

教师网专注教师职业价值全面提升,让更多青年参与基础教育建设。

教师网“教师就要能(910)”系列讲堂,为参加2013年教师考试的考生进行科学系统的视频备考指导。每一个知识点都经过教师网名师精心准备,让考生能够把握教师考试的精髓,充满信心备考2013年教师考试。

活动上线时间:2012年9月

激活码获取渠道:

1、华图教师网全国各分校、代理商及各地书店;

2、华图教师网客服;(客服电话:400-678-1009)

讲堂地址:http://schoolv.hteacher.net/zhuanti/tyk/

免费注册教师网校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