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教师资格考前辅导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15
201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 教育是一个永葆青春的产业,教师是一个无限崇高的职业。教师待遇和地位逐年提升,目前教师职业已经成为广大毕业生和社会人士的最佳就业选择,每年都有上百万人次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然而随着教师行业的升温以及考试政策的变革,拿到证书越来越困难。为了使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学易网校特聘考试培训专家对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说课技能,以及变革后全国统考中的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等必考内容进行辅导,并提供精品学习资料,帮助考生考取高分,一次过关

教师资格证“两学”考试课程设置
辅导科目 辅导套餐
1对1深度辅导保过班 协议保过班
中学 教育学 含教育学和心理学的全部课程;赠送普通话+说课技能课程+精华学习大礼包+1对1辅导

双科880元;单科500元
点击报名
含教育学和心理学的全部课程;赠送说课技能课程+精华学习大礼包


双科600元;单科300元
点击报名
教育心理学
小学 教育学
教育心理学
幼儿园 教育学
心理学
普通话
说课技能


教师资格证全国统一考试课程设置

辅导科目 辅导套餐
保过班 全科班
中学 综合素质

含相应级别的全部课程;考试不通过免费重学


学费:800元
点击报名

含相应级别的全部课程;不提供免费重学


学费:600元
点击报名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小学 综合素质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 综合素质
保教知识与能力

网络课堂是目前最先进、流行的一种学习形式,通过网络课堂学习,大家可以完全突破学习时间、地点上的种种限制,考试结束前学员可通过

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的乐趣。
学习期限
自付款开课起至考试结束一个星期,在这期间学员可以无限次数、反复循环、在线学习、下载学习。
在线课程
邀请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界权威专家主讲,讲座有视频、音频、讲义的形式,学员可以随时随地反复点播学习。真正做到想什么时候听就什么时候听!
在线考场
学易提供的独特考试平台,带您进入考试实战现场,让您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帮您洞悉教师资格考试中最权威的模拟题型,使您在学习的过程中少走弯路。
在线答疑
购买课程的学员在课后可以通过答疑专区在线提交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们的高级辅导团队将在最短时间内给您提供准确的问题解答。
下载课件
可以随意将课件下载在本地电脑,不受网络网速影响,自由观看听课。也可下载mp3,走到哪里都可以听课。
课堂练习
辅导专家精心编辑整理练习题,学员通过在线测试,以达到每章节学习后巩固知识的需要。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