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师网校金牌课程推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6

华图网校是全国知名培训机构华图教育品牌旗下网络远程教育高端品牌,她融会了华图教育品牌十年的公职人员辅导优势教育教学资源,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于2006年正式运营,是数百万公职考生首选的培训学校。

华图网校以顶级的名师团队、系统专业的学习服务、雄厚的网站技术力量、高效的市场化运作平台领跑中国的远程教育事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图网校已经成为国内公认的公职系统培训(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警、法院、检察院、军转干、选调生、村官、政法干警、三支一扶、乡镇公务员、党政公选)的远程辅导领军品牌。2009年华图网校受聘为“教育部中国远程教育理事单位”。

目前,华图网校正在加速国际化进程,业务范围已扩展至教师资格、教师招聘、报关员、会计、考研、对外汉语等项目。华图网校必将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傲然之姿领先国内,迈向世界,成为国际化的顶尖远程教育机构。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