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专科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5
1、请认真选择您将要报名参加网校辅导课程的“考期”项,含有由命题专家提供的、命中率极高的考前模拟试题的“考试中心”栏目以及串讲班课程会在您选定的“考期”前一个月左右开通,课程中的其它栏目报名缴费成功后即可开通。
2、网校基础班、串讲班、习题班、精品班、实验班课程的关课时间为:学员所选“考期”全国统考结束后1周;英语零起点、高数预备班课程的学习期限为3个月,到期关闭课程。
3、网校开设的课程均依据全国统考教材版本录制,请各地学员在选课前注意核实教材版本。

超值优惠价(精品班、实验班不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 一次性付费满300元,即可享受九折优惠(须在同一学员代码下)
★ 累计实际交费金额500元或支付80元会员费,可成为银卡会员,购课享受八折优惠(须在同一学员代码下)
★ 累计实际交费金额1000元或支付200元会员费,可成为金卡会员,购课享受七折优惠(须在同一学员代码下)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