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基础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建设工程网校2016年二级建造师基础班课程已经开通,二级建造师辅导基础学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开通

 点击免费试听>>


2016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基础班课程
名师介绍:丰景春,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以及项目管理的辅导与研究工作,教学成果颇丰,出版著作3本,发表论文40余篇,承担并完成了多项科研任务。授课重点突出、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极强,命中率高、辅导效果奇佳。
所授课程: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 免费试听 购买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开通

 点击免费试听>>


2016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基础班课程
名师介绍:达江,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授课程: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 免费试听 购买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开通

 点击免费试听>>


2016年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基础班课程
名师介绍:申玉辰,高级工程师,某企业副总工程师,多年从事市政与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拥有一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公路监理师等多个执业资格证书。是较早从事网络教育的老师之一,授课方式、教学思路独具特色,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所授课程: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 免费试听 购买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开通

 点击免费试听>>


2016年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基础班课程开通
名师介绍:高玲玲,高校教师,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相关理论和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并参加多项科研任务,发表论文10余篇,授课逻辑性强,讲解细致,注重引导,思路开阔。高玲玲老师授课重点突出,讲解细致、深刻透彻,受到广大学员好评。
所授课程: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 免费试听 购买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开通

 点击免费试听>>


2016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基础班课程开通
名师介绍张福生,工学硕士,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长年从事建筑类考试辅导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实践经验。尤其擅长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辅导,张老师授课逻辑性强、善综合、分析、归纳总结,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
所授课程: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 免费试听 购买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

点击免费试听>>


2016年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基础班课程开通
名师介绍:唐琼,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律师、一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知识面广,培训经验丰富,对监理、咨询、建造、资产评估考试辅导课程都有很深的研究,授课中,能结合相关科目特色,紧随考试规律,对教材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深受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所授课程: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 免费试听 购买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开通

点击免费试听>>


2016年二建《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基础班课程开通
名师介绍:刘永强,某高校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的课程主要有: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及管理、工程力学、工程结构、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质量控制、建筑材料等,并多次主讲全国一级及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所授课程: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 免费试听 购买

Tags:二级建造师,基础,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