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工程师考试习题精讲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造价工程师备考已经如火如荼,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打好基础,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网校抢先开通造价工程师辅导“习题精讲班”课程

达江老师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达江《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习题精讲班
名师介绍:达江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试听 购买 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移动班 试听 购买

李娜老师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李娜《建设工程计价》习题精讲班
名师介绍:李娜注册建造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细致,循循善诱。对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计价》试听 购买《建设工程计价》移动班 试听 

贾世龙老师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贾世龙《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习题精讲班
名师介绍:贾世龙高校教师,注册一级建造师。主要研究方向:建筑施工技术与安全管理,工程造价与合同管理。主要讲授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安全等相关课程。

所授课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购买

陈伟珂老师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陈伟珂《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习题精讲班
名师介绍:陈伟珂 教授,工程管理博士,天津理工大学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的创建人之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多次主编和参编国家级教材及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多类执业资格考试教学辅导书,并多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
所授课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试听 购买 

王英老师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

王英《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习题精讲班
名师介绍:王英 高校教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师,长年从事全国注册造价工程执业资格考试中《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一、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等相关课程的培训和命题研究,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全国各地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听 购买

Tags:造价工程师,考试,习题,精讲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