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网校课程七天免费听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估价师、安全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网校课程提出七天免费听课程,相应辅导课程的听课权限已经开通,您可以立即学习该课程已制作完成章节的全部内容,享受长达七天的免费学习期

1.无需注册,无需当即付费,相应课程基础学习班的听课权限现已开通
2.免费听课仅限于基础学习班课程,其余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课程不提供7天免费学习期。
3.未付费学员可观看已制作完成课程的全部章节内容。课程讲义、操练中间、考试中间、下载中间、答疑板相关栏目暂不开通。
4.造价员、土地估价师、招标师课程暂不供给免费听课。
5.若是您觉得网校的课程令您满足,请交费成为正式学员,付款方法请点击这里检查>>>
6.收到您的学费后,网校会为您开通所选课程悉数课件作用以及课程讲义、操练中间、考试中间、下载中间、答疑板等相关栏目的使用权限。
7.享用网校“先听课,后付费”方针的学员,可有长达七天的免费学习期,纵情体会网校名师授课风貌,满足后再付款。
8.若是您在享用网校“先听课,后付费”方针学习七天后没有付费,网校会暂时封闭您的听课权限,您能够随时交纳学费开通课程。
9.七天免费学习期于考前一个月封闭。
10.因技术原因,运用WIN9X及特别操作系统的学员能够无法享用“先听课、后付费”的方针,您能够观看网校的免费试听课程,付费后正常听课不受影响。

Tags:建筑工程,网校课程,七天免费听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