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医师无忧通关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3

公卫执业医师无忧通关班实践技能辅导包括基础学习班、实战模考班、应试技巧班三大班次,班次介绍如下:

基础学习班
  根据“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大纲要求,由拥有丰富医师实践技能辅导经验的专家、教授、实践技能考官和大型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联手,全面、细致、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课程采用智能网络视频多媒体技术、Flash动画技术、精美PPT演示及音频讲解等多种教学方式,旨在帮助考生快速理解和掌握病史采集与病例分析、体格检查、急救技术操作及辅助检查结果判读等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讲解公共卫生调查与分析能力及公共卫生现场处置能力,重要内容采用真人实际操作演示,着重培养与训练考生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使考生的各科知识得以快速强化提高,并能举一反三,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全面掌握考纲所要求的考试内容,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通过较短时间的复习,迅速提高考生综合水平及实践操作应试能力,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课程讲座:根据不同网络环境提供宽屏视频、宽带视频、窄带视频等方式,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处地区的网络环境自由选择,以达到图像、声音、文字的同步传输,享受身临其境的教学效果。
   ·真人实际操作演示:由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进行操作演示,现场录像,真人讲解。
   ·课程讲义:系统地总结授课重点内容,帮助考生尽快掌握考试难点、要点。
   ·讨论室:提供医学论坛等交流工具,方便学员沟通、交流学习经验。
   ·资料中心:包括考试大纲等超大容量参考资料库。
   ·答疑板:医学教育网向您郑重承诺,通过答疑板提交问题24小时内即可得到满意的答复!

实战模考班
   采用最先进的网络在线考试技术、真实还原技能三站式考场、遵循命题规律,通过网校专业教学团队精心研发的数十套高质量全真模拟试卷,在线实时模考、系统自动判分,让您在亲身体验现实考场氛围、锻炼考场的反应能力的同时,对所学重点、难点和考点不断地进行巩固加深,增强自信心,提升应试能力,迅速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的临考状态,从容走进考场。

应试技巧班
   通过对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政策解读,考试题型分析,考场须知提醒、历年考试点评,让学员对实践技能各站考试的各个环节有全面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同时结合实践技能考试形势与大纲要求,提炼总结,由网校实战派技能考试辅导名师凭借多年教学经验和考试经验,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探究解题窍门,规避错误陷阱、透析命题规律,锁定正确答案,让学员能做到纵览全局、清楚考点、避免低级失误、合理分配时间、在最短时间之内掌握三站式考试的精髓,让您胸有成竹,从容应对,马到成功。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