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5天冲刺抢分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最短时高效培训,名师1V1直播,资深教研独家考点预测,独家应试秘笈,高分突破,100%保证学习效果 名师集结,资深公考专家密训,讲、练、测、评、考,环环相扣,核心考点,实战技巧,用实力角逐100%通过率命题专家亲授最权威秘诀,精准把握最新的考试趋势,倾力推出最前沿的教学成果,考前热点串讲、技巧点拨、预测冲刺多方位确保80%以上命中。

 

科目 主讲名师 课程大纲 报名
资料分析 沈栋 计算公式命题形式+速算方法关联关系+临场小窍门...详情>> 我要报名
数量关系 沈栋 解题技巧快速灵活求解+解题要点考查方向...详情>>
言语理解 高楠 典型题目+高频题型+考试技巧...详情>>
申论 卢璟 答题技巧汇总+制胜诀窍...详情>>
判断推理 孙震 知识点差异特性+快准狠解题技巧...详情>>
常识判断 谢昭言 原华图网校行测研究院常识模块资深研究员提供独家教研成果,独家考点预测电子版讲义...详情>> 提供电子版讲义


专注公考是我们的使命,丰富的辅导资源给你提供最好的保障。专业的辅导课程和科学的教学体系成就了惊人的通过率。汇聚公考行业的最优师资,开展最前沿的教研,助你成公一臂之力。

公考一线顶级名师组成的教学团队,为各位学子提供最系统的授课体验。基础理论阶段和能力提升阶段全程名师教学,为您公考护航。

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校决胜班选岗秘籍私人定制高强度短期集训提分效果十分明显,理论讲授+针对性强化练习的学习模式,让您报考把握十足,应考百战不殆。按照讲练测评考的方式分阶段进行授课,名师教学保证方法讲解到位,全程跟踪辅导,全真模拟摸底自查,检验复习水平,网络名师辅助课程,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校决胜班命题趋势预测,权威资料免费发放权威资料、内部模考试题、网校内部讲义,第一时间提供最新考点预测及考情分析,把握最新备考方向,提高答题准确率和速度。从理论知识梳理、题型分类解答,到解题方法归纳、个性辅导点评,到最后的命题趋势预测、全程备考指导,整个过程将知识、题型、技巧、预测四个方面的授课内容精细划分,全面辅导。

Tags:国考,5天,冲刺,抢分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