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国家考试高分速成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3
国考新大纲趋势+必考点解密,本课程分3个阶段:理论巩固、快速提高、模考冲刺,授课内容紧跟新大纲趋势,必考点、必考题型、命题趋势尽掌握,课程内含:基础精讲班+高分技巧班+必考点习题详解班+冲刺密卷等

购高分速成课程送1对1申论人工批改

1对1针对性批改
一个题目多种作答方式,多种做题角度,老师根据评分标准对学员进行1对1点评,细心为每位学员服务。
申论评分标准
每套题目严格按照申论评分标准来批改,让考生了解自身答题过程中的不足,抓答题得分点。
2013年真题任选
批改班共有20套13年国考/省考真题,学员任选其一写作,由申论项目老师批改。
申论思维方式
申论高分最关键的是要培养申论的基本思维方式,是归纳、是逻辑、还是全面等,都直接关系到你的申论是几等文章。

我要报班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购高分速成方案得申论1对1人工批改

Tags:公务员,国家考试,高分,速成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