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企业法律顾问课程五折抢购!亲快来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5

亲快来全科保过课程包含:精讲班、考点串讲班、考题预测班,免费赠送应试技巧班,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1.为保证质量,保过班自2013年9月30日起停止招生;
2.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3.保过班报名后需签署协议,立即签署《2013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保过辅导协议》

精讲课程阐明:
精讲课程首要是依据2013年新版教材和考试纲要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进行具体的解说,并会配有经典例题协助学员稳固考点,一起每章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课后的稳固操练,以到达全部掌握根底常识,深层的知道教材的要点、考点和考试的规则性。

考点串讲课程阐明:
本课程首要是把教材的首要考点、要点、难点做了一个概括总结,协助学员掌握考试规则,整理常识。首要合适听过精讲课程和有必定根底的学员学习。

考题猜测课程阐明:
联系历年考试特色,对本年度考试内容进行猜测,并联系教师多年的经历推出两套猜测试题,经过教师的具体分析,让学员充沛知道考点命题方式,答题思路,教授应试窍门,协助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Tags:企业法律顾问,课程五折,抢购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