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报关员保过班网校课程团购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 3.6折团购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3
折扣:3.6  原价:¥1000 节省:¥640  套餐包括:
全程强化班:根据大纲对教材进行全面讲解,穿插真题、模拟试题、每章练习题。全面巩固基础知识。
考点串讲班:针对各章重点难点考点进行串讲,总结归纳复习必看内容。
点题预测班:老师对试题进行预测讲解,传授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另配两套模拟试卷供学员自我检测!

点击团购报名

科目名称 教师 全程强化班 考点串讲班 点题预测班
课时 现价 试听 报名 课时 现价 试听 报名 课时 现价 试听 报名
报关员远程辅导 梁焕磊 46 500 20 200 6 300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