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疗亚健康调理与减肥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15

为使广大学员能尽快掌握火疗亚健康调理与减肥的核心技术,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医学教育网校与全国中医培训领域办班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的中医培训机构“北京高等中医药培训学校”强强联合,隆重推出“火疗亚健康调理与减肥班”网上辅导,全程视频授课,真人实际操作演示,培训期满即发培训合格证书,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现在报名即可享受更多超值优惠

课程名称 主讲老师 超值优惠价格 购买课程
火疗亚健康调理与减肥班 王永学/李多多 400元


本课程学习期满30天,即可获得由北京高等中医药培训学校颁发的火疗亚健康调理与减肥班培训合格证书,拥有此证书将是您找工作的敲门砖、职业技术能力提升的有力保障。
  
注:个别学员如果认为自身已经提前掌握培训班全部内容,可申请提前领取证书,但须经网上测试合格后方能发放。

 火疗亚健康调理与减肥班课程介绍
循经火疗是在古代熏蒸疗法、民间热敷疗法、道教火烧疗法和中医传统灸疗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技术,可以同步实现熏蒸热敷、灸疗、药物外敷或导入疗法等多重作用,它可以调动人体全身气血,疏通人体全身经络,调理五脏六腑功能,从而达到祛除体内风、湿、寒、热、毒的目的,具有养心安神、疏肝理气、滋阴壮阳、补肾培元之作用。
火疗可作用于全身上百个穴位,无禁区,无任何毒副作用,具有快速治疗疾病的神奇功效,是一种全新最理想的特色自然疗法,它的适应症非常广:

1、火疗亚健康调理:火疗能增强免疫力,调节内分泌,平衡阴阳,通经 活络,生化气血,因此在亚健康调理方面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目前国内外很多专业康复保健机构均推出了的火疗保健系列项目,如:肠胃功能调理、火疗颈椎保养、火疗肾部保养等,深受顾客的青睐。火疗其他适应症还包括:肩周炎、颈椎病、神经衰弱、失眠多梦、四肢麻木、便秘、腰酸背痛、跌打损伤、消肿止痛、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经、月经不调、阴道炎、性功能低下等,更多的应用途径还有待于进一步探索和研究。
2、火疗减肥:火疗减肥近年来被引进到减肥领域,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结合推拿减肥;在减肥的同时,还可以同时对肠胃功能进行调理,卖点突出、投资小、见效快,具有极好的市场推广前景。

授课内容:
1、火疗操作者应具备的经络学基础、常用穴位及定位;
2、火疗在亚健康领域的应用;
3、肥胖概论、火疗减肥技术;
4、机体不同部位的火疗操作演示。

Tags:火疗,亚健康,调理,减肥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