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实训课程网络加面授推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4

Android 开发工程师 JAVA 开发工程师 报名条件1、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2、大学专科(含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3、具有扎实的java基础的应、往届毕业生。 4、入学基础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软件测试工程师 报名条件1、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2、大学专科(含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3、具有扎实的java基础的应、往届毕业生。 4、入学基础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第一期间(android技能预备—Java核心技能)
授课内容:Java核心技能(JDK的装置和装备、开发东西Eclipse3.4装置、Java标识符、数据类型流程操控、面向对象编程、承继、抽象类、接口、包、内部类、反常、IO流、多线程、网络编程、Swing、游戏算法绍)

教育方针:经过这有些学习,学员可以完成JDK的装置和开发东西Eclipse装备,娴熟运用Java言语,完成GUI桌面运用程序的开发,然后到达学习 android开发课程的根本要求。

第二期间(android入门)
授课内容:Android体系概述和内置东西、Android 开发环境的搭建和发动模拟器、树立android工程、Android运用程序结构、API参阅文档的运用、布置运用到实在手机、Android资源的运用、Activity、Intent完成战略、根本控件和事情编程、菜单编程、对话框编程、视图组编程、各种规划的运用、自定义规划、自定义组件、android Service、Broadcast Receiver、Content Provider、SQLite、多媒体程

教育方针:经过这有些的学习,学员具有了android程序开

第三期间(android进阶与进步)
授课内容:2D图形图像及文本、Tween动画、Frame动画、Timer、OpenGL ES 的2D和3D绘图、网络编程、GPS效劳、GPRS网络运用、android方向、加快表、温度等传感器编程、android优化和功能进步。

教育方针:经过这有些的学习,学员的android开发才能、传感器编程、android优化等方面会有大幅进步。

第四期间(项目实战)
授课内容:无线点餐体系、重力感应游戏超级灰太狼
教育方针:本期间学员能独立描绘并完成运用,可以娴熟运用Android图形界面开发、Android音频视频、Android网络通讯、终端与效劳器进行数据交换等技能。

软件测验工程师 课程组织授课内容:linux简介和装置指令等基础知识解说,注重测验的流程和数据统计与剖析,以理论举例更全面的知道测验工作及工作开展状况。

教育方针:以理论知识和理论项目测验为主,了解软件测验的开发,使学员到达工作的根本规范。



Android 开发工程师 JAVA 开发工程师
工作远景: 跟着3G年代的降临,软件开发需要剧增,Android
开发工程师、JAVA 开发工程师成为黄金职位。 
工作效劳: 开课前签定工作协议,具有工作保证效劳 
薪资待遇: 均匀薪资4000-6000元左右 工龄两年以上达
8000-10000以上
 
 
软件测验工程师
工作远景: 软件测验工程师IT工作工作最新亮点,工作空间大,
开展多元化。 
工作效劳: 签定工作协议,四个月后可进入联想传奇、用友软件等IT公司
薪资待遇: 均匀薪资3000-5000元左右 工龄两年以上达
8000-13000以上



Tags:计算机专业,计算机专业,网络加面授推荐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