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职称计算机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7
环球职业教育网校为帮助本年度考生轻松通过职称计算机考试,特组织在京高等学府管理教学精英倾心制作推出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课程。辅导课程按考试科目设五门课程,具体如下表所示(课时中的2是指两套全真模拟试题):
 
课程
主讲 课时 学费 试听 报名 答疑
中文Windows XP操作系统
杨海虹 20 100 试听 报名 答疑
Word2003中文字处理
杨海虹 20 100 试听 报名 答疑
Excel2003中文电子表格
杨海虹 20 100 试听 报名 答疑
PowerPoint2003演示文稿
杨海虹 20 100 试听 报名 答疑
Internt应用
杨海虹 20 100 试听 报名 答疑
 1、新学员报三科及以上九折,老学员报两科以内九折、三科及以上八折!
 2、精讲班20课时包括18课时基础知识讲解与2课时练习题精讲
  精讲班: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进行详解,并对配套的练习题进行详细讲解,让考生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
  网上课程自开通之日起一直学习到考试结束,其间没有登陆次数、登陆时间、学习次数等方面的限制,完全24小时随时、任意学习,所有课程均可以反复学习。对于不方面总是上网的学员,网校也提供下载版课件,同样方便快捷。
  因职称计算机上机考试操作步骤需要视频演示,所以离线课件下载暂不支持MP3格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权威专家进行24小时免费在线答疑,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随时通过答疑室留言与专家探讨学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