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冲刺专题网校课程免费试听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策略一:心态决定成败!临近中考,同学们都惜时如金,在紧张地冲刺阶段。制胜中考的关键,就是要有好的心态!最后的冲刺关头,每个人都为中考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于知识的掌握方面都相差无几,考场上,“成绩较量”将会演变成“心理较量”。因此,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才能打好中考这场战役!

策略二:查漏补缺,夯实基础!

策略三:名师指导,轻松应试!

策略四:模拟实战,巩固效果!

查漏补缺的复习中,做练习题很重要!选择适合自己、难度适中的练习题,在中考冲刺阶段,要选择知识覆盖面广的套题来练习,并且要给自己设定完成练习题的时间。通过整套题的练习,找到自己遗漏的知识点,及时查缺补漏。同时,要总结错题,整理好复习笔记,作为考前复习的原始材料,助力冲刺!

近期套餐优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