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考研联报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新东方首席考研英语名师团队+北京地区英语阅卷组组长+多名考研英语80分以上研究生
任汝芬团队+大纲解析配套1600题主编汪云生教授+人大包仁教授
北大、北理工数学系教授团队
1、短期对2011考研英语强化班的学习,短期内学通考研英语各题型重点、难点、考点。
2、通过对2011政治新大纲强化课程的学习,全面精记政治重点、难点、考点。
3、通过对2011数学强化班课程学习,全面掌握数学重点、难点、考点。
4、短期内掌握2011考研英语、政治复习重点与复习方法。
5、通过政治最后点睛班,掌握政治核心考点。



适用学员
1、英语、政治复习效果不佳的同学
2、英语、政治复习重点不明确的同学
3、英语、政治复习时间紧张,希望实现短期高分突破的同学


网校课程介绍
新东方首席考研英语名师团队+北京地区英语阅卷组组长+多名考研英语80分以上研究生
任汝芬团队+大纲解析配套1600题主编汪云生教授+人大包仁教授
课程没有听课次数限制,并且细分知识点,哪里没有完全掌握,可以无限次学习。
2011考研政英强化特训班包含三门课程:
(1)2011考研英语强化班
(2)2011考研政治强化班
(3)2011考研政治点睛班
(4)2011考研数学强化班
赠送两门课程:
(1)复试口语听力特训班
(2)2011新大纲解析班
享受三重服务
(1)全真考场注意事项精讲指导课程
(2)模考测评三套题精讲
(3)专业化24小时答疑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