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考研全程班联报班网校课程大型团购300元优惠活动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活动期限】2010年9月3日——2010年9月20日
【跟帖格式】用户名+班型(参加团购),例如:tdxlkoo+ 2011政英联报班 (参与团购)
【友情提醒】请同学们注册用户名时,留下准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和地址,便于老师跟您后期联系。
【团购规则】1.1天为一周期,1天内累计满5人参与团购成功,审核通过的名单将在本论坛上公布。
2.凡审核通过的学员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订购,网上订购时间为当期团购结束后5天,逾期视为无效

班型
现价
团购价
节约
课程详情
2011英语加强版全程班
1550
1250
300
2011政治全程班
1000
700
300
2011数学全程班
1000
700
300
2011政英联报班
2200
1900
300
2011政英数联报班
3200
2900
300
2011政数联报班
1800
1500
300
2011英数联报班
2200
1900
300


【温馨提示】
1 线团购班每轮周期限为1天,1天内累计报名人数满5人即视为一次成功团购,由管理员审核后通过。
2 申请团购的学员,在团购期内只需将您登陆网站的“用户名”以跟帖的形式在指定的论坛入口发布,并注明“班型”和“参与团购”即可!
3 经管理员审核通过的团购学员,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网上订购或者在网站下方“各地购卡”处联系代理商购买学习卡进行充值。网上订购和代理商处购卡充值时间为当期团购结束后5天,逾期视为无效。
4 证更多用户享受优惠和特价,每位注册用户在同一轮团购中仅限参与一次。  
5 团购班名额有限!团购每轮周期限为1天,每天下午5:00审核,1天内累计报名人数满5人即视为一次成功团购,不限级别,由管理员审核后通过。通过的名单将在本帖公布,请随时关注。
6 次团购活动时间为:9月3日至9月20日。
成功获得团购资格后,下订单注意:进入购物车页面后点击右边的“第1组促销”然后点击去收银台结账,选择付款方式后价格就会享受团购价格;或者可以联系网站下方“各地购卡”处的各地代理商进行团购,在网上申请完相应的折扣优惠后,在代理商处购买优惠后的学习卡面值即可。
  以上所有活动学员通过网上支付或在代理商处购买学习卡均可享受相同的优惠政策

参与团报的同学在注册的时候请填写准确的手机号、邮箱、地址,便于老师跟您后期联系。团购成功后的支付流程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课程团购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