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复习全科网校课程优惠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高考第一轮复习全科套餐(理)
高考第一轮复习全科套餐(理)的科目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6科。顶级名校名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在第一轮复习中将为考生梳理基础考点、巩固基础知识、彻底扫清障碍;讲解全面覆盖高考考点!

高考第二、三轮复习全科套餐(理)
高考第二、三轮复习全科套餐(理)包括数学、英语、物理、化学4科的第二轮复习课,及语数英、理化生6科的第三轮冲刺串讲课。顶级名校名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在第二轮复习中将为考生精讲疑难考点,帮助考生综合提高知识运用能力及解题能力!在第三轮冲刺串讲中名师们将分析今年高考热点题型、趋势,指点考场拿分技巧,帮助考生快速提高得分能力!

高考第一轮复习全科套餐(文)
高考第一轮复习全科套餐(文)的科目涵盖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6科。顶级名校名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在第一轮复习中将为考生梳理基础考点、巩固基础知识、彻底扫清障碍;讲解全面覆盖高考考点!

高考第二、三轮复习全科套餐(文)
高考第二、三轮复习全科套餐(文)包括数学、英语2科的第二轮复习课,及语数英、政史地6科的第三轮冲刺串讲课。顶级名校名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在第二轮复习中将为考生精讲疑难考点,帮助考生综合提高知识运用能力及解题能力!在第三轮冲刺串讲中名师们将分析今年高考热点题型、趋势,指点考场拿分技巧,帮助考生快速提高得分能力!

点击查看购买详情

试听20讲正式课程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