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高考冲刺网校课程 特惠价200元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高三特惠:《2010高考冲刺课程》特惠价:200元/个!由于成本问题,4月6日起提高至400元/个。
《综合:高三文科冲刺课程集锦(选自高考冲刺串讲课程)》,注册即可听50分钟完整课程。

全国著名特级教师、高考命题研究专家,为你分析10语文、数学、英语高考命题特点,探索2011命题趋势;通过分析10试题预测2011年重点考查题型,总结历年高频考点,在讲解经典题型的同时,帮助你进一步理解各科命题的要点和思路,从而让你在冲刺阶段做到有的放矢、找到针对性的答题技巧和应试技巧,快速提高得分能力。



讲次 老师 讲次介绍 时长
第1讲 王大绩 高考语文冲刺串讲专题一:读◆精◆聚焦(一)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2讲 王大绩 高考语文冲刺串讲专题一:读◆精◆聚焦(二)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3讲 王大绩 高考语文冲刺串讲专题二:读◆精◆聚焦(三)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4讲 王大绩 高考语文冲刺串讲专题二:写作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5讲 丁益祥 高考数学冲刺串讲 专题一:数学中等问题求解策略(上)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6讲 丁益祥 高考数学冲刺串讲 专题一:数学中等问题求解策略(下)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7讲 丁益祥 高考数学冲刺串讲 专题二:数学综合问题求解策略(上)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8讲 丁益祥 高考数学冲刺串讲 专题二:数学综合问题求解策略(下)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9讲 李俊和 高考英语冲刺串讲 专题一:高考冲刺串讲写作、词汇(上)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10讲 李俊和 高考英语冲刺串讲 专题一:高考冲刺串讲写作、词汇(下)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11讲 李俊和 高考英语冲刺串讲 专题二:高考冲刺串讲单选、阅读理解、完形填空(上)
待发布
 约50分钟 
第12讲 李俊和 高考英语冲刺串讲 专题二:高考冲刺串讲单选、阅读理解、完形填空(下)
待发布
 约50分钟


高二特惠:3月28日前,凡购买高二下学期课程4科以上,可获赠《高考状元教师林斌讲英语阅读》! 高一特惠:3月28日前,凡购买高一下学期课程4科以上,可获赠《高考状元教师林斌讲英语阅读》! 高一、高二、高三特惠:凡购买2个课程,即可获赠一个《专项突破课程》。

北大专利课堂
独创网络视频互动仿真封闭课堂基于北京大学专利技术,自动屏蔽QQ、游戏等,让你完全专注!
权威团队
全国顶级名校名师视频一对一授课,特级教师传授名师方法技巧让你享受一流师资水平。
突出成效
八名简单学员在2009年高考中荣膺省、市级状元08、09届学员多数单科成绩提高20-50分。
一对一服务
除名师一对一授课外,还享受一对一智能错题本一对一课后练习一对一网络答疑等针对性服务。
高效学习模式
网络视频授课,为你省去路途奔波的时间,在家安全、高效学习避免受外界干扰。
价格实惠
全名师阵容授课,200元即可听至学年结束,在家随时听、反复听。极大降低学习成本。

1、买4个共赠1个

2、买7个共赠2个

3、 买9个共赠3个

4、一次性购买3200元及以上,7.5折

说明:相当于一次性购买16个课程及以上,不能同时享受买几赠几的优惠(高一预习课、高二预习课、09高考分析与2010高考建议课也属正式课程)。

5、一次性购买4200元及以上,7折

说明:相当于一次性购买21个课程及以上,不能同时享受买几赠几的优惠(高一预习课、高二预习课、09高考分析与2010高考建议课也属正式课程)。

6、一次性购买5200元及以上,6.5折

说明:相当于一次性购买26个课程及以上,不能同时享受买几赠几的优惠(高一预习课、高二预习课、09高考分析与2010高考建议课也属正式课程)。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