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网校英语写作专项突破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主讲老师: 李俊和  网校课程简介:全国知名英语特级教师,为你系统梳理英语各类作文写作要求,通过常见错误的剖析,让同学们避免中式英语,写出漂亮的地道英语。同时以幽默风趣的讲解让你轻松掌握“写”、“记”、“仿”、“背”、“学”五招,把握英语写作要点,快速提高写作成绩。
所属科目: 英语 



第1讲:高中写作指导(一)
 
1. 书面表达能力相对于一般的听说能力是一种要求更高的、较为复杂的、难度较大的能力。李老师将在本讲为你详细讲解书面表达的质量需求,为你提高写作能力指明方向! 2.李老师教你“写”、“记”、“仿”、“背”、“学”五招,帮你快速轻松提高写作能力。 3.通过对常见错误的剖析,李老师将教你如何避免中式英语,写出漂亮的地道英语。

第2讲:高中写作指导(二)
 
1. 45分钟,从常见句型和常用连接词入手,李老师带同学们一起突破议论文的写作! 2.通过对常见错误的剖析,李老师将教你如何避免中式英语,写出漂亮的地道英语。 3.通过句型转换的练习,帮你深刻理解句子构造的精髓,为你写出精彩句子奠定坚实基础!

第3讲:高中写作指导(三)
 
1. 45分钟,从常见句型和常用连接词入手,李老师带同学们一起突破记叙文的写作! 2.通过句型转换的练习,帮你深刻理解句子构造的精髓,为你写出精彩句子奠定坚持基础! 3.李老师帮你总结记叙文写作的4个基本条件,帮你轻松写出高分作文!

第4讲:高中写作指导(四)
 
1. 45分钟,从常见句型和常用连接词入手,李老师带同学们一起突破说明文的写作! 2.通过对常见错误的剖析,李老师将教你如何避免中式英语,写出漂亮的地道英语。 3.通过句型转换的练习,帮你深刻理解句子构造的精髓,为你写出精彩句子奠定坚实基础!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