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教师资格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多智教育历年教师资格考前辅导效果非常显著,考试通过率连续数年全国名列前茅,超出全国平均30~40个百分点!网校在多年辅导中形成了“一切以学员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名师辅导、视频授课等多种手段,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学员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教师资格是国家对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是公民获得教师职位、从事教师工作的前提条件。教师资格制度是国家实行的教师职业许可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教师法》明确规定,凡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必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没有相应教师资格的人员不能聘为教师。教师资格法定凭证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和教师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适用。

   取得教师资格可在本级及以下等级学校和机构任教;中职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只能在中专、技校、职高或初级职业学校担任实习指导教师。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与中职校教师资格相互通用。使用假资格证者,一经查出,五年内不得申报。

   市教委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和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各区、县教委(教育局)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


多智网校2010年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辅导课程
课程名称 课时 试听
2010年《小学教育心理学》套餐班(精讲+冲刺+习题) 56 试听
2010年《小学教育学》精讲班 40 试听
2010年《中学教育心理学》习题班 6 试听
2010年《小学教育学》冲刺班 10 试听
2010年小学教师资格保过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 112 试听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