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课程2013精选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2

1、把握西班牙语语发音规矩、语法结构及根本外交会话。2、学会平常问好、分析、打电话、问路、购物和交通用语等。  3、到达西班牙语平常白话外交会话及西班牙语初级水平的才能。



适用学员
1、白话较差或初级班学员,计划在西班牙短期逗留或预备开端西班牙语体系学习的人。
2、零根底、未触摸过西班牙语,想学习第二外语的学员。
3、对西班牙语有稠密的爱好,期望从头开端进行体系学习的初学者。

有用西班牙语课为外语网校隆重推出的全新视频课程,由具有丰厚西班牙语教育经历的新东方名师团队主讲,旨在协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打破西班牙语零根底,到达西班牙语平常白话外交会话及西班牙语初级水平。本课程交融新东方西班牙语名师授课、在线模考互动操练及外教语音跟读辨认体系,出现绝无仅有的在线学习形式。从根底的语音课程,到西班牙语语法课程及西班牙语平常外交课程,选用阶梯式教育法,在按部就班的学习过程中培育学生传闻读写才能,堆集词汇,把握语法常识,结尾到达西班牙语外交较高水平,可以流利地用西班牙语进行沟通。

1、西班牙语语音课程
(1)从根底的西班牙语发音着手,教学西班牙语发音规矩,一起解说常见西班牙语词汇,以协助学员完结西班牙语语音入门常识的学习,把握西班牙语语音的根本拼读规矩和发音窍门,一起触摸和知道西班牙风俗文明。
(2)外语网校独家推出外教跟读语音辨认高科技体系,每节课程配有纯粹西班牙语外教教师带读录音,学员可以经过跟读比照仿照地道纯粹的西班牙语发音,把握最正确读音办法。

2、西班牙语语法课程
(1)解说西班牙语根本语法和运用准则,包含名词的性和数、动词的变位和运用、冠词的分类、形容词的性数及特别形容词、非重读人称代词变位及用法、时态的用法等。
(2)每末节课程后边配有语法常识点总结,协助学员课后进行常识点整理和温习。一起,每末节后边还配有在线互动操练,学员经过经过操练来稳固所学语法常识,打好厚实的语法根底。

3、 西班牙语平常外交课程
(1)以常见日子场景为内容,分八个场景教学餐饮、购物、游览、平常与问路、分析和住宿、节日和游览、求医问药、商务外交等常用平常西班牙语白话会话。全部培育学生的会话表达。结尾使零根底西班牙语水平的学员具有适当水准的德语听、说、读、写才能。
(2)每末节后边配有在线互动操练,学员经过经过操练来稳固所学西班牙语外交常识,让学员灵活运用西班牙语常用会话表达方式。
(3)外语网校独家推出外教跟读语音辨认高科技体系,每节课程配有纯粹西班牙语外教教师带读录音,协助学员改善语音语调中存在的疑问,让学员养成自动说西班牙语的习气,到达可以精确娴熟进行白话会话的水平。

Tags:西班牙语课程,课程精选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法语网校课程精选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