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西班牙语辅导班网校课程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2
西班牙语虽没有英语那样风靡全球,也不像汉语的使用人数繁多,但它仍是继汉语、英语和印度语之后的第四大语言,是联合国六大官方语言之一,是非盟、欧盟和联合国的官方语言。其使用人口仅次于汉语、英语,在七大洲中约有4亿人使用,特别是在拉美洲国家。如果说语言就是我们了解世界的窗户,那么西班牙语这扇“窗户”可以帮助您认识全世界20多个国家。随着中国和西班牙及拉丁美洲国家之间的经济、文化和政治等方面往来的日益增多,西班牙语成为众多外语学习者的首选“黄金小语种”。西班牙语将会成为您求职过程中一个不可多得的重要砝码。

张小强 1997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系,后赴墨西哥学院进修西班牙语;1978-1994年在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工作;1994年-2002年在西班牙阿尔萨集团驻京办事处和西班牙驻华合资企业工作;2003年至今在拉美国家驻华大使馆工作。

本课程为《西班牙语零起点》的接续课程,在了解西班牙语字母及其发音的基础上讲解大量生活常用词汇、语句并辅以对话练习,帮助学员在短期内学习生活、旅游、出差必备的口语会话内容,是不可多得的实用口语课程。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