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零起点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
近年来我国与意大利在政治、经济、贸易、科技和文化等方面的友好交往日趋增多。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人到中国旅游和洽谈生意,亦有为数众多的中国人去往意大利访问、学习。但是,在意大利懂汉语的人寥若晨星,中国也只有少数几所院校教授意大利语,所以语言成了开展两国间交流的重大障碍。许多赴意大利工作、学习、技术培训或在国内与意大利商人有业务往来的朋友们迫切希望在短期内学习一些简单、实用的意大利语日常生活会话。

肖 萍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意大利语系,曾赴意大利留学修习文物修复。毕业后曾在文化部、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工作,后来赴美国著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学习意大利古典文学,并担任该校本科生的意大利语课程授课老师。归国后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工作,现为中意政府合作项目担任翻译。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