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初级在线辅导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3
德语是西方德意志语言的一种,属于印欧语系日耳曼语族,是1亿多人使用的母语。  20世纪以来,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高速发展,德语也经历了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过程,尤其是在语言词汇方面,已超过1000万,达到了惊人的地步。世界上出版的每10本书中就有1本是用德语写的。作为被翻译的文字,德语仅次于英文和法文,居第3位。而在将他种文字译成德语方面,德语则占首位。

想留学德国和进入德资企业工作的人越来越多,而能够轻松驾驭德语的中国人却相对很少。很多人都认为德语很难,无法找到学习德语的好方法。为了帮助广大学员跨越德语这到鸿沟,现外语频道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隆重推出“德语远程初级辅导班 ”,全程视频授课,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参加我们的学习团队,共同走进德语的世界!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