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俄语课程限时抢购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

生存俄语限时抢购,原价100元,限时抢购50元,“多语种”系列课程,包括日语、德语、法语、韩语、俄语和西班牙语六大热门语言。

●本课程是针对初学者专门设计的精品课程,通过对语音、语法、单词、交流会话的讲解,使学生达到初步掌握第二外语得目的。

●具体内容包含:语音发音、跟读、纠正发音,通过典型常用例句对语法结构全面系统的讲解,讲解生活、工作中常用单词,进行生活中各种场景(自我介绍、学习、工作、购物、旅游等等)的对话练习。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加快,会英语已经不再是香饽饽了,越来越的人认识到学习二外的重要性。变身国际公民,就从这一秒学习多语种开始吧!






班别名称 主讲 课时 试听
生存俄语精讲班 8

Tags:生存俄语,限时抢购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