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网校课程精选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2

法语网校课程精选包括 实用法语(视频+外教朗读版)、实用法语百日通、零起点生存法语 1、把握法语发音规矩、语法结构及根本外交会话。2、学会平常问好、分析、打电话、问路、购物和交通等平常用语。 3、到达法语平常白话外交会话及法语初级水平的才能。

适用学员

1、零根底、未触摸过法语,想学习第二外语的学员。
1、白话较差或初级班学员,计划在法国短期逗留或预备开端法语体系学习的人。
3、对法语有稠密的爱好,期望从头开端进行体系学习的初学者。

有用法语课为外语网校隆重推出的全新视频+外教语音朗诵课程,由具有丰厚法语教育经历及多年法国留学经历的新东方名师团队主讲,旨在协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打破法语零根底,到达法语平常白话外交会话及法语初级水平。本课程交融新东办法语名师授课、在线模考互动操练及法语外教语音跟读辨认体系,出现绝无仅有的在线学习形式。从根底的法语语音课程,到法语语法课程及法语平常外交课程,选用阶梯式教育法,在按部就班的学习过程中培育学生传闻读写才能,堆集词汇,把握语法常识,结尾到达法语平常外交较高水平,可以流利地用法语进行沟通。

1、法语语音课程
从根底的法语发音着手,教学法语发音规矩,一起操练字母、单词、歌词、专有名词、名牌商品等的法语发音,以协助学员完结法语语音入门常识的学习,把握法语语音的根本拼读规矩和发音窍门,一起触摸和了解法国风俗文明。
外语网校独家推出法语外教跟读语音辨认高科技体系,每节课程配有纯粹法语外教教师带读录音,学员可以经过跟读比照仿照地道纯粹的法语发音,把握最正确读音办法。

2、法语语法课程
解说法语根本语法和运用准则,包含名词的单复数,冠词的阴阳性以及省掉,动词的变为、时态,形容词的复数、阴阳性、方位等。
每末节课程后边配有语法常识点总结,协助学员课后进行常识点整理和温习。一起,每末节后边还配有在线互动操练,学员经过经过操练来稳固所学语法常识,打好厚实的语法根底。

3、 法语平常外交课程
此有些课程以常见日子场景为内容,分各种16个不一样的实际场景教学法语外交用语。问好、分析、电话、购票、餐厅购物、预定房间、看电影、问路、租房、做客、账户、谢谢、抱歉、夸奖、治病等常用平常法语白话会话。全部培育学生的会话表达。结尾使零根底法语水平的学员具有适当水准的法语听、说、读、写才能。每节课程配有纯粹法语外教教师带读录音,学员可以经过跟读比照仿照地道纯粹的法语发音,把握最正确的外交用语发音。于此一起,丰厚风趣的法国文明常识分析,联系图像和文字,带给学员法语学习的浪漫体会。

4、外教跟读语音辨认高科技体系
外语网校独家推出外教跟读语音辨认高科技体系,每节课程配有纯粹法语外教教师带读录音,协助学员改善语音语调中存在的疑问,让学员养成自动说法语的习气,到达可以精确娴熟进行白话会话的水平。 

Tags:法语网校,课程精选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