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初级在线辅导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3

法国是一个文化之邦,首都巴黎又被誉为“艺术之都”,处处充满浪漫与艺术的气息。这里还有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法语。法语是仅次于英语的世界第二大语种,不但是联合国的标准语言,而且与英语同是奥运会的官方语言,讲法语的国家和地区多达三十多个。

在步入二十一世纪之后,中法两国关系进一步升温,经济、政治、文化交流日益增加,使掌握法语这一语言工具成为必须。2004年中法文化年已在中国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必有众多操法语的友人自远方来。随着中法两国在文化﹑科技﹑商贸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和发展,未来社会急需能够熟练运用法语并深谙西欧社会文化的复合型人才。并帮助国内各界人士学习掌握法语,提高法语水平,我们与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国内权威法语专家合作,针对于零起点的初学者,隆重推出“法语初级辅导班”,从基本的发音入手,全程视频授课,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参加我们的学习团队,共同走进法语的世界!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