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法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9

在线学法语、法语在线学习

1、国内独家全程视频+板书版法语学习系统,将老师请回家,面对面教您学法语。

2、法语入门部分:从零开始,以语音对比讲解为首,语法、课文和对话注重基础性、实用性,使学员掌握纯正法语发音以及准确的法语表达方法,课程内容新颖,时代感强,使学员可以加深对法语文化、社会背景的理解。为进一步学习法语打下良好基础。 法语提高部分:教材题材多样化,课文突出时代气息,面目一新,语法讲解精炼,突出实用性,练习丰富多样,强化了语言技能的培养和交际意向的训练和表达。 常用语课程中为学员精心选择了20个日常工作、生活、旅游等场景进行情景模拟,更加强化了本套课程的实用性,使您顺利达到使用法语进行基本交流的能力。

3、资深法语讲师,总结多年教学经验,在课程中加入大量的补充内容,讲解词汇时融汇贯通,深受学生欢迎。

4、学习时间自由分配,让您感受到真正面对面的法语教学。讲解、练习、作业循序渐进,助您成功!

5、有效期内不限次数重复听课,按老师指点学习。短时间内轻松掌握!

6、万语网在线独家名师在线答疑服务,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由教师及时解答!

7、 聊天室功能,可以和学习本课程的其他同学沟通交流,建立朋友圈!

欢迎免费试听 查看网校课程

Tags:网校,日语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没有了
  • 下一个课程: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