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单项辅导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韩语的方言主要分作以下三大系统: 韩国语:包括京畿、全罗、庆尚、忠清、济洲五个小分支,其中济洲方言跟其他方言的分别比较大。南部方言的主要特色,是词语开首的"r"音变为"n"及"y"音,以及大量从日语及英语的外来词。

北朝鲜语:包括平安、黄海、咸镜等分支,主要特色是保留了词语开首的"r"音,以及不少古旧的词语。

中国朝鲜语:中国朝鲜族说的朝鲜语和北朝鲜差不多,但所保留的古旧特色更多,以及比南、北方言更多的汉语借词。

韩国语能力测试(KLPT)是韩国教育课程评价院主持的, 韩国教育部认证的考试,由我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和韩国教育部门经协议合作在中国举办。

一、考试目的:
根据标准化的考试制度,不仅提示给不以韩国语为母语的海外侨胞和外国人标准的学习方法, 而且, 为了扩大和普及韩国语教育而实施。通过韩国语能力的测试, 使合格者达到留学, 就业等目的。

二、应试对象
不以韩国语为母语的外国人或在外同胞。 * 韩国语学习者 * 希望到韩国留学者 * 希望在国内、外韩国企业或公共机关就业者。

三、考试时间:
国内的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九月的第一或第二个星期日举行,报名时间稍微提前一两个月(每年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以及如何报名,可以在6月下旬左右去韩国驻华大使馆的中文网页上查询)。
韩国语能力考试从低到高共分为6级,每级考试都分成两个部分进行,每部分用时90分钟。其中,1、3、5级考试为同一时间,2、4、6级考试为同一时间 




课程 讲师 课时 学费 学习期 试听 选课
跟韩剧学韩语 Jackie 40 400元 6个月 报名
零起点韩国语班 李永敏 60 300元 6个月 报名
新标准韩国语初级上册精讲班 李娟 25 300元 6个月 报名
新标准韩国语初级下册精讲班 李娟 35 300元 6个月 报名
Tags:韩语,单项,辅导,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