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标准韩国语精讲班初级、中级、高级上下册网校课程套装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24

“互动新标准韩国语精讲班”隆重上线,互动新标准韩国语精讲班-初级、中级、高级上下册套装课程包括外教带读生词+课文+新标准韩国语初级、中级、高级上下册精讲。

顶级韩语外教带读标韩初级、中级、高级上下册每课单词、课文及对话,纯正的韩语发音,跟读对比,高效模仿。全真模拟韩语语音氛围,在浓厚的韩语环境中帮助学员有效提高韩语听说能力。

学习新版《新标准韩国语》初级、中级、高级上下册,精讲每一课的生词、语法、课文、练习,突出讲解语法重难点,加强词汇记忆,掌握单词记忆法则,对句子的结构进行细致分析,同时穿插韩语交流应用场景讲解,拥有自然常用的韩语口语,能够读写简单的韩语文章,使学员充分理解和掌握韩语知识和文化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