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日语A级全程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本课程针对大部分考职称日语的人员基础比较薄弱、多年未使用日语、考试信心不足且职称日语考试题型独特,考生较难适应的情况,网校继2014年推出职称日语系列网络课程后隆重推出针对2015年的职称日语考试课程。为使广大考生顺利跨越这道鸿沟,网校特聘请北京新东方学校多语种部日语金牌教师安宁老师独家主讲。
     
职称日语A级全程班是套装课程,授课内容主要依据中国人事出版社职称日语考试参考教材中的知识点,同时赠送2009、2010、2011、2012、2013、2014六年C级、B级、A级真题精讲+冲刺精华课。

职称日语考试大纲要求介绍:
全国专业技术资格日语等级考试共分A、B、C三个等级。应试者需在两个小时内完成5000-6000词的阅读任务,并能正确理解所读短句、句群及短文的内容,满分均为100分,内容主要为判断答题(客观题),时间均为120分钟。
(1)第一部分为短句理解,每句设一问,每问设四个选项。这部分主要测试应试者对日语句子的基本句型、意义的掌握及阅读理解能力,同时也测试应试者对日语助词、使役、被动、助动词、授受关系、补助动词、接续词、副词、联句能力、敬语、时态等日语基础语法的掌握。C级:题量33个,分值66分;B级:题量30个;分值60分;A级:题量30个;分值60分;
(2)第二部分为句群,句群部分也为每题一问,每问设四个选项。此部分测试重点在对长句的理解,对句际间关系的把握及阅读速度等。ABC级相同:题量4个,分值10分。
(3)第三部分为短文,每篇短文后设四至八问不等。这部分重点测试应试者对所读短文的主旨、大意及所述事实、细节的把握;根据上下文对某些词汇和短语的意义作出判断;对作者的观点、意图和态度的了解等。;C级:题量8个;分值24分;B级:题量10个;分值30分;A级:题量10个;分值30分;

职称日语A级全程班特点介绍:
(1)通过全程班所有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学员很好的把握职称日语考试的题型特点及所需要掌握的重点和难点。
(2)本课程全程由网校职称日语金牌教师安宁老师独家主讲。
(3)此课程无电子讲义提供,使用教材是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的职称日语等级考试用书(报名职称考试时可以直接预订)。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职称日语,A级,全程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