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盾老师日语网校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8

五十音图精讲课程,适合初学日语或零起点学员和日语爱好者。学习目标 1、突破日语零基础,了解并且掌握日语五十音的准确发音。 2、从五十音图发音及写法入门,掌握日语发音规则以及基本问候用语。

五十音图,又称五十音,是将日语的假名(平假名、片假名)以元音、子音为分类依据所排列出来的一个图表。表的纵向称为"段",每段十个假名,共有五段。横向称为"行",每行五个假名,共有十行。背诵五十音图是学习日语的基础。

五十音图精讲课程

新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精讲 适合初学日语或零起点学员。中学或大学的第二外语学习者。赴日留学人员。日语爱好者。

学习目标 ​1、突破日语零基础,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译初级日语综合能力。2、从五十音图发音及写法入门,掌握日语发音规则以及基本问候用语。3、掌握日语基本句子结构的特点及助词的使用方法。4、达到N5标准要求

​2013日语网校打造日语名师唐盾新标日初级上册精讲课程重磅上线! 唐盾老师:新东方在线日语名师。16岁开始学习日语,18岁通过国际日语能力考试一级,并获得日本早稻田大学的入学邀请。从大一起就教授日语初、 中、高级全科课程,风趣幽默与严格要求并重的讲课风格造就了高满意率和高通过率的课堂。 课程内容包含"浏城桥桥姐"唐盾老师精讲的标日初级上册单词、语法、词语及表达、课文。 全新的视频课程形式打造于唐盾老师的零距离接触。纯正的日语发音让你打好日语基础。风趣的讲课风格让你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下足不出户掌握日语的听说读写。

新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精讲

新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精讲

Tags:唐盾,日语,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