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联考英语全程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在线名师主讲,总结考试规律及答题技巧,专项训练,高效提分!在职联考英语全程课程(在职研究生适用)

英语到底有多难?英语一直是短板?考试就怕考英语?
还没进入复习状态?看最有效的进阶学习方案
还不知道怎么解题?听名师解题技巧点拨
还不知道如何复习?学名师进阶辅导课程
遇到问题怎么办?进入知识堂,名师助教帮你答

网校网络课堂2015年在职联考英语辅导课程,适用于2015年参加十月底进行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试。本课程依照考试大纲要求,结合在职人员的学习习惯及考试特点,合理规划课程内容,帮助考生切实提升英语基础和应试能力,为考生提供了最具学习规律、最有效的课程和辅导服务,帮助广大考生成功考取在职研究生。本课程不适用于(普研)一月专业硕士学位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考试。

本课程由网校名师团队主讲,精准覆盖考点,专注核心技巧,同时以真题为导向,采取学练结合的学习模式,及时检验学习效果,让复习不走弯路,让提分变得更有效。


课程说明:
1、课程随报随学,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课程不支持下载,在线播放,支持安卓手机、Pad等网页形式播放。
2、课程提供免费电子PDF版讲义,考生可自行下载,请用PDF阅读器浏览。
3、课程有效期,2015年11月1日截止。

课程内容:
(1)学习指导课程  
(2)基础巩固课程  
(3)考点强化课程
(4)冲刺实战课程
(5)模拟在线测试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在职联考,英语,全程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