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新概念英语视频精讲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6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特色:名师团队,分册讲解;测学练用,全面提升。九大模块,层层递进;学习像打怪,招招见效。PC+移动,随时随地玩转新概念。



学习成果
 
48个音标
轻松掌握48个国际音标的发音技巧。
 
2000个词汇
经典诠释每个单词发音、词性、用法及记忆方法,迅速突破2000个单词。
 
72篇课文
名师详细讲解全册144课,其中偶数课是单数课的练习课,精准讲解基本语音、语调、基本语法、词法、句法知识,并有语音识别技术,有效纠正发音,帮你背诵课文。
 
15个词法
be动词、情态动词、冠词,介词,副词,反身代词,祈使句,宾语从句,时间状语从句,定语从句,条件状语从句,被动语态,反义疑问句,比较级最高级倒装句等。
 
16种时态
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态、现在进行时、过去进行时、现在完成时、过去完成时;同时可以熟练使用There be 句型来描述事物。
 
10个话题
表达喜好,描述天气,生病就医, 购房置业,出门旅行,失物认领,谈论考试,商场购物,讲述过去发生的事情。



学习介绍:九大学习模块:流程式结构,遵循新概念最优化学习节奏设计,全真模拟新东方新概念课堂真实教学过程,彻底清除自学障碍。

Tags:初中,新概念,英语,视频,精讲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