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自助长线全程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8
长线全程课程给学员提供了长达323课时的在线学习平台,通过预备阶段基础和提高课程,打牢词汇和语法基础;基础阶段能力提升课程,全程强化阶段的题型强化训练,冲刺阶段各个科目的考试必备话题梳理,以及考前点睛的临场指导,稳扎稳打,实现托福备考的突破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名师授课,效果突出:为了保证托福分数提高效果,多名托福名师综合各项考试技巧对学员进行强化教学,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目标分及以上水平。
阶段明确,目标所达:托福考试成功的关键是正确评估您的需要。科学备考,你的学习效率一定大。

Tags:托福,自助,长线,全程,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