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课程班次介绍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27

四级全套课程(词汇串讲班、写作串讲班、听力串讲班、翻译串讲班、阅读串讲班、真题精讲班)

词汇串讲班 
紧扣大纲词汇,重点讲授轻松记忆单词方法。助您快速掌握四级高频词汇,为考试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串讲班 
重点分析阅读答题策略及考试动向,逐步攻克各类考题。成功突破阅读障碍,直达四级阅读高分。

听力串讲班 
针对四级听力常考题型,全面解读听力解题秘诀。提出专业的复习思路,助您稳步提升听力水平。

写作串讲班 
剖析作文命题动态,揭秘四级作文高分技巧。系统讲解写作模板及例句,为您建立高效的写作思路。

翻译串讲班 
总结归纳四级翻译、完型填空考点,讲述高效的做题方法。利用考前最后时间,助您一次过级成功。

真题精讲班 
精讲历年真题,系统解析考试重点和高频考点。直击命题规律及解题技巧,掌握考前冲刺通关秘籍。

Tags:英语四级,课程,班次介绍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